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動物頻道

從小就喜歡看新聞。

一個人在家,經常是將電視轉到新聞頻道,一邊做家事,一邊聽著新聞一整天。

老公小孩都取笑我,明明都是重複性的新聞,我為何還是百看(聽)不厭!

前陣子家裡的衛星電視到期了,老公和我在考慮是否換用正流行的機上盒(頻道多很多),所以沒電視看。

散步時,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著。

老公疼我,知道我很需要台灣的新聞頻道,擔心快一個月沒電視新聞看,我會發慌,要我趕緊決定。

倒是我意興闌珊的,因為前陣子沒電視看,我索性上網看韓劇,【大力女都奉順】已經看了不下三十遍了!

雖然感謝老公願意為我的興趣花錢,但熱度已減的我說:「我已經習慣不看台灣新聞了,反正每次都看到那些討厭的人,和令人氣結又無力的消息,還不如看美麗的愛情故事!」

「是呀,新聞本來就不好看,我都是看動物頻道的!」老公回應我。

我疑惑的問:「動物頻道?你哪時候看動物頻道?」

「有呀,我都看煙燻鮭魚、碳烤和牛、烤全羊呀!」老公笑著回答我。

什麼,這是動物頻道?真是輸給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