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2017 San Antonio Travel — 8/18 AT&T Center

老公和兒子都是NBA球迷,雖然不至於到癡迷的程度,但有機會來到San Antonio,怎能錯過馬刺隊的主場AT&T Center呢?
兒子在UT at Austin讀大學,未來四年有的是機會去看球賽(我們很支持他花錢去看球賽,總比在宿舍玩電玩好吧),但老公就難說了,還真不知以後還會想再專程跑來San Antonio嗎!

在GPS上找到AT&T Center,很順利的開到這裡,停車場有好多好多個,而且各個大的驚人!想必正式開賽時,來觀賽的觀眾一定會將停車場擠得水洩不通的。好希望能親眼目睹此場景,但是在賽季結束後來此,看到的當然是冷冷清清的場景啦!

老公和兒子根本不在意,反正一定要來此朝聖一下!



我和女兒呢?毫無興趣,就充當他們的攝影師吧!

在球場邊繞了一下,順帶一提,HEB是德州有名的超市,在這裡沒有Safeway,到處都看得到HEB。


兒子和老公東看西看,想找賣紀念品的地方。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還太早了,紀念品店還沒開門,若想等,還要等個一個多小時,只好作罷!

我想,老公是很失望的,但是為了之後要開去Big Bend的七個多小時路程,也只能就此割愛了!


還好還有兒子會待在Austin,想買馬刺隊的紀念品應該是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