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2017 San Antonio Travel — 8/17 Market Square

想帶孩子們去San Antonio有名的River Walk走走,但查了一下旅館價格,代價可真不小!River Walk附近的旅館價格不只令人咋舌,連停車都要收費(好啦,我知道那裏是最熱門的觀光區),也沒有免費早餐。基於以上理由(價格是主因),我毅然決然想放棄初衷,還好被老公勸阻了。所謂山不轉路轉,那就找走路可到的旅館了!

想找到價格合理、免費停車、免費早餐,最重要的是走路可到的旅館,像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只能盡全力來完成使命,最後選上了這家La Quinta Inn San Antoino Market Square。

整體而言是個不錯的旅館,就在Historic Market Square的對面。在經過San Marcos Outlets shopping的身體勞累之後,能輕鬆睡個午覺,傍晚出來閒逛,順便吃晚餐,這真是令人愜意的事。晚餐之後,走路去River Walk,雖然沒有原先希望的10分鐘走到,但是也只是多個5分鐘,15分鐘腳程以內算是很輕鬆的了!

我們在天還沒黑時先逛了逛Market Square,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只可惜氣溫還是很高,沒多少人在戶外走動。

掛這種像是剪紙的旗子是墨西哥的特色嗎?因為對墨西哥毫無研究,只覺得新奇、好看!

兩旁很多都是餐廳,商店反而沒這麼多,或許是要再往內走才會看到。


一些裝置藝術很有味道


而這建築物和以前去紐奧良時看到的很類似,二樓都有個類似陽台的長廊。





我們沒走上樓,不清楚上面是藝品店還是餐廳。

墨西哥的風味充滿著這整個地方。


而當夜悄悄來到時,遊客就越來越多了,而許多店家似乎此時才開始營業。我們繞了一陣子,看到一家餐廳前有些人,我們跟著推門進去,被眼前排隊的人潮嚇到了!好長好大的一圈在等待候座客人,整個餐廳飄散著讓我們飢腸轆轆的香氣。實在是餓壞了,無法等至少一個小時,只好決定另尋餐廳了。

查看了一下地圖,我們最後選擇的應該是這家La Margarita Mexican Restaurant。


因為沒吃過墨西哥菜,根本不知該如何點?


還好服務人員很友善,老公問了他一堆問題,他一直耐心回答和建議。


在等餐的過程中還有表演

全然陌生的墨西哥菜,我們甚至必須問服務生該如何吃,醬料是配啥的?


我也搞不清老公到底點了啥?反正有牛肉、雞肉、海鮮。


味道很好,幾乎沒有不敢吃的東西。


份量也很多,吃到最後實在無法再硬吃下去,還剩了些炒飯和玉米片。



4 則留言:

  1. 我跟妳老公一樣會選擇走路到得了的旅館...把車停在旅館然後可以悠閒地逛...絕對比開車進入風景區找停車位而且停車費還貴森森的划得來!至於墨西哥菜...只要有玉米餅沾著莎莎醬配啤酒吃我就很過癮了...主菜我喜歡點類似鐵板燒的牛肉..裏頭有洋蔥辣椒青椒等等...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在Austin住了將近七年,卻是只吃過Taco從沒吃過證是的墨西哥菜。或許是當年太窮了,想打牙祭時只能選便宜的Buffet或是想念的家鄉菜和飲茶。
      這次帶兒子回UT,住朋友家,很多時候是外食,墨西哥菜還蠻不錯的,很新奇的經驗。

      刪除
  2. 最後一盤有生蠔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老公喜歡這烤生蠔,我們幾個反而不敢吃。

      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