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4 Waterton Bear Mountain Motel

該來介紹今晚下榻的旅館了。
這趟旅遊所住的旅館,最豪華舒適的就屬在Canmore的Blackstone Mountain Lodge。而最貴的雖不是Waterton的這間 Bear Mountain Motel,但也相距不遠了,它是第二貴的!誰叫我們要安排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呢,想要有廚房又要足夠我們四個人睡,在這荒郊野地(也沒這麼慘)或說是人煙罕至的邊陲地區,只好硬著頭皮承擔了。

這間旅館當然比不上前一篇文章所提及的Prince of Wales Hotel,雖然充其量只是間汽車旅館(Motel),但在旅遊網站的評價不錯,還得過一些名次喲!

在我們這次旅遊所住的旅館中,它和其他兩間旅館並排第二(最好、好、尚可、差),是我覺得性價比合理且住起來滿意舒適的。

夏季來此遊玩一定要事先訂房,這個小鎮能選擇的不多,好一點的旅館很快就會被預訂一空。這間旅館,我可是三個多月前就預定了,想要找有廚房的旅館出手一定要快!

這Two-bedrooms的房間在建築物二樓,拿行李時有一些麻煩。門邊有一些警語提醒隨手關紗門。
這間是其中一個臥室,非常簡單乾淨的擺飾。

主臥室只多了個小衣櫥的空間,同樣是簡樸風。

沒有客廳,只有這空間寬敞的廚房,外加一個沙發和電視(印象中是如此)。

冰箱和烤箱都夠大,雖然沒留多少切菜和放置物品的空間,但克難一點在餐桌上處理食物也是沒大礙的。

浴室不大只能淋浴,但我們不是很介意這方面的,覺得能用就好。

旅館櫃檯人員十分親切,一切都乾淨清爽,這應該就是我在意的!

眼看旅館前有些椅子,真想悠悠閒閒的坐在那聊個大半天,可惜白天的行程太累,吃完飯只想倒頭就睡。有時我們將旅遊的安排都著重在景點和活動,經常忽略了下榻的旅館也是一個可供休閒之處。


我們的房間就是從鐵梯上去的二樓。

第二天清早起來空氣好清新!

這小小的櫃台邊有一些資訊可以拿,女兒和兒子泡了杯奶茶在享受著。我們則是和櫃台人員聊天,聽她說這邊的一些生活趣事!

泡杯奶茶,坐在樹下開心的喝著,享受著單純的幸福。

很可愛吧,一隻熊在樹上!

這椅子真好,以後有自己的民宿,也想在樹下放張可以擺咖啡的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