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6 Going to the Sun Road (二)

繼續往東開,順著山路越開越高,快到Logan Pass了。



昨天才在這走了一段Hidden Lake Tr.,所以不打算停留,就這麼直接開往Many Glacier區。

往回看,可以清楚的看到Going to the Sun Road。

Glacier的山勢的確好看。

Logan Pass的積雪要到八月初才能融化光吧?已經刻意排在七月中來此,沒想到還是無法走完Hidden Lake Tr.全程。


Logan Pass是這條路的最高點,過了此處,山路逐漸緩緩下坡。



一路直下之後,來到了St. Mary Lake,湖中的小島就是著名的Goose island,遠看的確像是一隻Goose!

Glacier National Park可玩之處實在太多了,即使是第二次遊歷此地,還是無法玩遍所有景點,不知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再遊此地。


陽光照射下的湖色會讓人看得失神!

洛磯山脈的這麼多國家公園中,應該就屬Glacier最自然,最沒有商業氣息。


夏季,滿山遍野的野花,增添不少色彩!

Glacier有山、有水、有湖、有瀑布、有野花,在我眼中真是幾近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