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女兒的賀圖

這是女兒畫來送我部落格點閱人數超過20,000的賀圖。



女兒最近挺關心我部落格點閱人數,我笑著告訴她離【人氣部落格】還遠著很呢!
就這麼默默寫了快四年的部落格(2009/04/13開始),終於漸漸吸引一些人來觀看,這應該是我最高興不過的了。
謝謝女兒在功課、閒暇之餘能畫張賀圖送我,這代表著她關心著我,想來就覺得溫暖欣慰。
也謝謝所有讀者、網友的支持,覺得只要有人願意看下去,應該會更用心地繼續寫下去,再次感謝!
當然更感謝老公為了讓我更流暢的寫文章、上傳照片,專程購置了一台NB供我自己使用。
謝謝全家人(特別提一下兒子)提供我許多寫作素材,如果以後有賺錢會有謝金分紅的!


2 則留言:

  1. 女兒好貼心喔 也很有繪畫天分喔
    是我太晚來了嗎 妳現在的點閱數已經超過四萬了耶
    人氣增加這麼快啊

    回覆刪除
  2. 秀雪你搞錯了啦,訪問人數到現在才兩萬出頭啦,四萬多那是網頁瀏覽數,那不準啦(不一定我自己都佔了一大半,哈!)。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