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5 Cinder Cone Trail(一)

要去Cinder Cone必須從另一側進入。我們順著89號公路(Scenic parkway)穿越了國家公園,出去之後向左轉繼續開在國家公園外的89號公路。當遇到44號公路時,再次左轉,開始留意路邊的標誌(目的地是Butte Lake)。

從44號公路轉進Butte Lake,這段全是碎石子路。為天乾物燥沒下雨,車子行駛過揚起的灰塵真是嚇人。怕傷及輪胎(小石子),我開得十分慢,反正整車的人只有我是清醒著的。

到達Butte Lake,我們試圖找到了Ranger Station,拿了一些資料,並聽取Ranger老太太的意見,原路來回。


裝備齊全,開始出發,一開始樹木還蠻多的。

才沒一會兒就發覺,這看似平坦的石子路走起來異常累人!

別小看這松針鋪滿地的砂石路,像是在沙灘上行走一般,腳會深深地往下陷。才走沒一會兒,就覺得雙腳沉重,有些吃不消。

而步道的左側是綿延好長的火山岩堆積物,這些火山岩之後在奧勒岡州也看過幾次,那時才猛然驚覺,原來我這一串的行程竟是火山之旅。

走了一陣子終於看到我們要爬的Cinder Cone ,遠望覺得也沒多高!

太陽好大,我們盡量走在樹蔭下保持著體力。

因為待會兒要面對的是毫無遮蔭的火山錐!



注意到兒子腳旁的松果嗎?Size超級大,幾乎和鳳梨差不多了!(大陸鳳梨Size比較小)




看到這條上坡路,從這裡看來沒多大概念,以為還好!




等到有其他遊客來做比對,才發覺是一條漫漫長路。

看著前面兩個遊客漸漸往上,反而覺得似乎沒想像中困難。

加油,挑戰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