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5 Scenic Drive(三)

換老公開車,我就開始打起瞌睡,雖然明知有許多美景錯過可惜,但眼皮就這麼不爭氣的往下垂。
迷迷糊糊的恍神了一陣子,錯過了這條路的最高點2594m(8512ft)Lassen Peak Trailhead。還好明天還會經過,就沒那麼遺憾了!

小瞇了一下精神又來了,順勢照了幾張相。

這次是由上往下看Lake Helen


說真的還蠻喜歡這條穿過國家公園的主要幹道(89),山勢漂亮之外沿途又有下車就可看到的美麗湖泊,很享受!


隔著車窗當然無法照到完美景致,但是覺得已經很滿足了,這個國家公園比想像中的好上幾倍。


經過這裡就像在黃石一般,有濃濃的硫磺味!我們都沒下去看,一則是因為太累了,另一個原因當然是看過黃石了何須再花精神看著小規模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