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5 Scenic Drive(一)

當然又是一早出發,原定的行程是去爬 Brokeoff Mountain。
車子還沒開進國家公園時,臨時起意將今天的行程和明天交換,經過解釋和投票,順利通過。
為什麼要更動行程呢?哈哈,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其實即使參閱了網誌和地圖,若沒真正親臨現場很難了解自己安排的行程是否恰當,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在背包客棧裡詢問行程安排的原因了。藉由曾經去玩過的網友提供意見,總比自己一個人在紙上談兵來得切實多了。
我也喜歡參考別人的行程,但有時又因個人差異實在無法全然泡製,此時只好到了現場因地制宜的修改行程。
不知道從旅館開到公園門口有如此久(也可能是心急難耐),丈量明天排定的Cinder Cone更是繞一大圈,想想就擔憂。今天能早起,但明天也能嗎(我懷疑)?若經過Brokeoff Mountion的七個小時洗禮,明天說不定想爬出棉被都非常困難,乾脆就趁今天早出發,直接殺去Cinder Cone算了!

因為理由充分,老公小孩都同意了,我們就趕緊趕路去Cinder Cone吧!

這裡讓你暫時忘了身處加州,綠綠的一片,和前兩天所看到的景致差很多。

山路呈現之字形快速往上


此時幾乎沒見著任何車輛

對面山頭顏色十分奇特

有指標指著Lassen Peak,看過相關資訊,我在出發前就跳過了這個行程。


夏天在完全沒遮蔭下hiking是我最無法承受的。這幾年已經領教過地球暖化讓北美夏天飆高溫的恐怖經驗,心裡已經有個底,絕不能讓家人陷入中暑的危機中。


看到這山這麼高,沿途又沒任何遮蔭,直接打退堂鼓!

唉,看看風景就好,對於我們這一家弱雞,還是普通行程淺嘗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