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5 Scenic Drive(一)Manzanita Lake→Devastated Area

從Cinder Cone走原路回到Lassen北邊的入口,打算從北往南慢慢開欣賞風景。
為什麼說只想欣賞風景(不下車走走)呢?實在是因為從一大早出門到現在,大夥也開始覺得疲累了,加上時差隱隱作怪,整車也只剩下開車的我是清醒的!

從北邊進入Lassen,沒多久就看到Manzanita Lake,附近停了不少車輛,看情形是個熱門的景點。

湖面上有人在划船,享受著午後悠閒時光。

開車技術不怎麼樣的我(十多年了,一年開不到15天的車,膽子越來越小)雖然在路旁看到這湖,卻不敢隨便路邊亂停車。沒看到停車場的指示牌,乾脆心一橫,直接略過不管。

左邊也有一個湖(Reflection Lake但我沒照到像),趁大家都在熟睡時偷偷跳過。

這裡是Loomis Museum,找到停車位的我停好車,硬生生的把大家吵醒。兩個孩子睡眼惺忪完全沒興致玩,本想到處走走(去湖邊看看)的念頭因此作罷。唉,總不能為了媽媽想玩,弄得大夥天怒人怨吧!

加州的炙熱太陽在午後令人昏昏欲睡,我除了開車(責任)之外,的確也沒多餘的氣力了。

跳過Manzanita Lake和Reflection Lake,留待下回再玩吧!

沿路當然還有一些景點,想當然耳也一一掠過。在規劃旅遊時也曾考慮過加州大旱,夏天的炎熱高溫讓我心裡有數,早就做好隨時更動行程的心理準備。

此時的優勝美地附近正在火燒山,慶幸沒排上行程,但我們也好不到哪裡去,擔心會中暑,中午根本不敢排hiking行程。

野花倒是讓我精神一振!

不確定這藍色小花的名稱,書本中做接近的是Taper-Leaved Beardtongue。



繼續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