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2013 Canyon Creek Meadows — 7/19 Sisters Inn & Suites

這是一間令我十分氣憤的旅館,應該是再也不願給他第二次機會了!

這幾年的旅行,住過的旅館應該也不下五十間了,有些雖然有些差錯或是不是那麼乾淨(Spokane下榻的旅館Apple Tree inn),但櫃台人員都還算是客客氣氣的。沒遇過這麼驕傲、惡劣的櫃檯人員,即使房間是蠻乾淨的,但吞了一肚子氣也很難為它說好話。

首先是,在網路上訂房時我選擇了官網說明的房間
Our King Kitchenette has a 2 burner cooktop, refrigerator,microwave, place settings for 2-4 people and a 2 compartment sink for your convienence. They also have a iron/board. Cable tv, and free Wi-Fi. Pets are welcome for a small fee. Opens up into a grassy patio area.(這是我直接從官網上擷取的)
我一直很在意這間King Kitchenette到底真的住得下四個人嗎?官網的照片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另一張沙發床,一直猶豫著。
但是想住有廚房的旅館選擇不多,就細心的試了四個成人的房價,多了20美金,代表真的能住四個人,也就訂了下去。

經過了漫長的開車和酷熱的陽光,我們非常希望能快點入住。時間是二點多,雖然知道check in的時間是三點,我們還是想去問問房間是否整理好了,可否提早入住。(很多旅館是願意提供這樣的方便給住客的,因為也買了許多生鮮,能早點放入冰箱比較不用擔心)

櫃台理都不理我們(沒問姓名),非常驕傲的指著牌子上寫的check in時間是三點,連正眼也不看我們一眼。好吧,自己理虧(的確還沒三點),我們就開著車出去到處晃了一下。

等回來check in,將大包小包東西搬進房間時大吃一驚,這哪能住四個人呀!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相信老美是很誠實的),我用手去翻動那張單人沙發(希望它能變成沙發床),然後十分失望的請老公去和櫃檯詢問。櫃檯一聽我們四個人,二話不說安排另一個二樓的房間。拖著行李箱爬樓梯,好不容易開了房門,不會吧!

是的,她不負責任的給了我們2 queen bed room想打發我們了事。
Our 2 queen bed rooms all have in room coffee pots, microwave, refrigerator,and an iron/board for your convienence. Cable tv, and free WI-FI is also included. Pets are allowed, at a low rate. All of our rooms open up into a patio area, or a balcony.

ㄟ,我是要有廚房來晚餐吃的耶,沒廚房,我買的這些生鮮食品該怎麼辦?

反正她完全不理會,要住King Kitchenette就下樓,想睡二張床就只好沒廚房,一點也沒有意思想解釋一下網路上說能住四個人的騙局。

大家都累了,沒力氣去吵架了,我們只好在次下樓選擇有廚房的房間,也趕緊想辦法看看怎麼安排才睡得下我們四人。

小廚房還算乾淨


浴室雖然有些舊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應該看得出來這張床真的不是King Size,最後是老公、我、兒子三個人橫著睡,好慘!

然後是委屈女兒睡在這張沙發上。

三把椅子?

唉,只能怪自己倒楣!

然後是早餐,這家旅館定的早餐時間十分離譜,竟然是八點才開始。

住過這麼多附早餐的旅館,覺得這家的小動作令人不齒。早餐拖到八點才供應,擺明了就是要佔一大早要出門活動的房客的便宜。
看到許多人開著車子走了,老公也希望我別浪費時間在這裡等(通常我們七點左右就會出發),乾脆隨便吃一下麵包就好。但是基於前一天的怒氣未消,也看到許多住戶走過來想試著打開櫃檯大門(是的,時間還沒到,為了不讓人進入吃早餐,他們將check in門鎖上),然後悻悻然地返回房間。為了賭這口氣,我就算是遲了些還是硬要等到早餐。

八點整,不顧門外一堆人在等候著,一分也不願提前的開門了。想當然爾早餐沒供應什麼,但真的氣到極點就失去理智了!

唉,真的,來Sisters千萬別選這家!


2 則留言:

  1. 這種事一定要找經理以上交涉
    櫃台有的是搞不清楚狀況自以為是...有的是沒權限

    回覆刪除
  2. 唉,只希望將來再也不用遇到這種鳥事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