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13 Cascade Lakes Scenic Byway — 7/19 (二)巧遇自行車競賽

車子行駛在46號公路,我們想去找看看開往Twin Lake的羊腸小道。在準備右轉42號公路前,被警察擋了下來,嘰哩呱啦說了一堆,大概知道是有什麼事情要我們轉彎後,靠邊等一會兒。

等了一會兒,看到好多自行車急駛而過(速度好快,經過我們時還有很大的風切聲),一組人馬之後,沒多久又是一組。

還好車停在路邊,趕緊將相機交給老公由他在左側照像。

雖然被迫在路邊等他們經過,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無奈,還興奮無比。哈哈,這輩子還沒這麼近距離看過自行車比賽,沒想到騎單車的速度竟然能像風一樣快,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自行車像破風一般飛也似擦身而過,接這就是一台接一台的汽車。

應該是後援車輛吧,當然偶而還夾雜著一台慢條斯理的自行車,我們也耐著性子等他了。

自行車隊遠離之後,我們繼續尋找Twin Lake,仍無所獲,只好悻悻然地轉進橋下溪邊的停車場,希望能找到任何指示地圖。

這河水十分湍急




溪兩旁的水草有半人高。

雖有解說牌,但只是介紹這裡的生態環境。

可惜我們不會釣魚,否則這裡應該是很好的釣魚場!

又回到46號主幹道,沿路每隔一陣子就有補給站,當然親友團更是不少。每當車隊一離開,這些補給車就又急急往前開到下一站,張開雙手迎接選手們。

這是兒子錄影的,不知在大陸是否能上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