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3 Canyon Creek Meadows — 7/20 Canyon Creek Meadows Trail Hiking(二)

Canyon Creek Meadows Trail真的是熱愛野花者的天堂。

沿著Trail隨時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野花盛開著,比起Glacier N.P.絲毫不覺得遜色。

兒子對野花沒興趣,對於我和姊姊邊走邊照像拖延hiking時間深感不滿。

subalpine mariposa lily
但是沒辦法呀,好不容易看到這滿山遍野的各式野花在眼前,你怎願意錯過!

rosy spiraea
每種野花似乎都有她自己喜愛的環境,有些喜歡陽光強烈的大片草原,有的就只能在樹下找到他們的芳蹤。

沒有安排,沒有規劃,但卻相互交織成美麗的樂章!




偶而看到整片的魯冰花,會讓我想起在Glacier N.P.看到的是又高又大,而阿拉斯加寒冷的荒野卻又是矮小地躲在岩石旁。

這不就是【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Life will find the way 】

終於來到這片沒被燒毀的樹林間,頓時的涼爽讓大夥露出了笑容。

這幾年有點被北美異常的炎熱給嚇到了,陽光普照的確比下雨濕淋淋地適合hiking,但過高的氣溫和豔陽讓我們覺得有點撐不了太久,很容易會覺得快虛脫了。

老公說下回改成六月旅行吧,說的也是。今年(2015/8)在加州也是被熱瘋了,還好在海邊還有濃霧和毛毛細雨,否則我們會曬得比黑炭還黑。

年紀大了懶得蹲下身來照,不然看起來會更壯觀!



Menzies' larkspur
還好女兒能幫我,否則我這老花眼照出來的幾乎全是模糊的,白白浪費了這美麗的花朵。

Menzies' larkspur




Menzies' larkspur




arrowleaf groundsel









等網路穩定一些時再將花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