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3 Cascade Lakes Scenic Byway — 7/19 (四)Lava Lake

離開了Lava Lake繼續開在46號公路上,沒想到Lava Lake竟在我們身邊!

路邊的樹林並不茂密,所以讓我們不時有機會再次看到這湖。

沒錯,這次看到有人在玩水上活動。


在猜想這湖應該有別的親近之處,我們試著轉入了一條岔路,但看情形是條死路,應該是私有地,我們趕緊到車走人。



但這從路旁看到的湖畔木屋實在太吸引人了,我們車往回開,在一處寬一點的路肩停車,攀爬下邊坡來到湖畔,為的正是我一直夢想著的湖畔小屋!


唉,如果能住在湖畔或小溪邊,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2 則留言:

  1. 可以叫經理出來,或說要退錢,不住了..之前在Glenwood hot sprongs,CO住一間,網路寫"pet not allowed",去到那,地上很都狗屎,尿及狗,當場要求退房,回來寫了信給旅館,他們也說要免費住一晚,但我們不會為了住一晚再去那裡;話說回來,住在xx INN,除非連鎖店,服務都不會好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對住宿的要求不會太高,主要是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我比較喜歡住有廚房的,只要乾淨,簡單一點都不在乎。
    比較氣得是他們的態度,很少碰過如此傲慢的服務人員。老公十分好講話,我氣雖氣也就忍住了。下次若再碰到類似情況,真該據理力爭!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