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2015 Great Marin County Travel— 8/14 San Rafael → Bodega Bay




今天原定是要走另一條Trail(Dipsea Steep Ravine Matt Davis Loop Trail)。
網路上是這樣介紹的:
Dipsea Steep Ravine Matt Davis Loop Trail is a 6.8 mile moderately trafficked loop trail located near Stinson Beach, CA that features a waterfall and is rated as moderate. The trail is primarily used for hiking, walking, trail running, and birding and is accessible year-round.
原先是計畫看瀑布,但鑑於之前看得幾乎都是沒水的瀑布,想想或許這也是同樣的景況,就不要在勞師動眾的爬上去看了。

那今天要做什麼呢?既沒什麼特別規劃,乾脆就開車往海邊去閒晃一下吧!

Marin Coundy是北加州重要的農牧區之一,所以眼前這種子銀還應該真的是【存放種子的銀行】?還是這是家名為Seed的銀行?

蠻有趣的!

先是開hwy101,GPS帶的路是在Petaluma往左轉(往西開),朝太平洋沿岸前進。但奇怪的是,快到交流道時發覺似乎修路被封了起來,讓我只好從下一個大城市Santa Rosa,左轉12號公路。

沿路看到的幾乎都是酪農業。

遠方的山坡下應該全是牛!

農家的倉庫嗎?我喜歡這種古樸的感覺!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鐵皮屋真是該改一改了,這看起來老舊,卻和周遭景致合為一體,一點也不突兀!

這裡的風應該不小,看樹都被吹歪了!

這段路沿途沒啥可歌頌的景致,就是平淡卻又真實的鄉村景致。


我和老公都喜歡這種玩法,走些平時遊客不太會去走的鄉間道路,親身去體會美西這廣闊的大地!

這些看似平凡的景致,是我們在台灣或深圳都不可能看到的。


直直的道路會帶領我們去哪裡呢?偶而漫無目的的玩,也是一種享受。
就這麼漫無目的的來到了Bodega Bay的旅遊資訊中心,小小的木造平房,一個老太太在幫忙回答遊客的提問。我們拿了些地圖資料,問了她附近有啥不錯的風景(一時間還沒能消化資料),就開車出發了。

要開去老太太說的海邊,先要繞到小鎮上一下。沿途看到一些很有特色的餐廳和建築物。這路邊的標誌夠可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