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15 Great Marin County Travel — 8/14 Point Reyes Station → Bye Bye !San Francisco!





繼續走一號公路


這條一號公路的北邊在2013年從Leggett開到了Fort Bragg,今年從Bodega Bay開到Manzanita。或許可以下次找機會將中監控下來的那段補齊!

沒開過舊金山之後的一號公路,但以我們開北加州這幾段的經驗,越是靠海岸線近的路段,路越是狹窄蜿蜒,開不快又傷神。

這裡應該是Stinson Beach附近!


這海水離路面真的太近了,如果風大,浪一定馬上打到馬路上!

但或許因為這在海灣裡,比較沒有風浪吧!

開始往山崖上開

San Francisco似乎就在對岸

沒想走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因為怕要上網付過橋費太麻煩了。或許是空氣汙染,城市的那一頭灰濛濛一片。








走吧,旅程即將結束!


走上這座橋(Richmond–San Rafael Bridge),代表假期的正式結束。

Bye!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