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10 阿拉斯加之旅- 5/17 Ben Walters Park

離開了Homer Spit 之後,往回開至 Ocean Drive上的 The Slough Bridge, 很奇特的景觀就在眼前。橋的右手邊是一個湖,但左邊卻是一大片枯黃的野草地。感覺上兩者應該是有關聯性的,但景觀只隔一橋卻有如此大的差別,蠻好玩的!

這是Ben Walters Park,因為沒有作足功課,也不太清楚有甚麼可看、可玩的。

在木屋的旁邊正停著一架水上飛機,在導覽地圖上,此處也畫著水上飛機,莫非這是Homer水上飛機的專屬起降區?

這湖不大,以本人的淺見,覺得原本應該是個小海灣。經過長年壘月的淤積,使得橋左邊成了泥沼地,長滿了野草,而右邊的湖終究也要面臨此命運。

照片的右邊隱約照到的橋,嚴格說來不能算是橋!

這是橋右邊的景觀,在海風的吹彿下,草兒都還在冬眠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