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1 Blackstone Mountain Lodge

2007年時選擇住在The Falcon Crest Lodge,主要是價格合理(因為當時這家旅館還很新,還在打知名度),又有我所需要的廚房設備。這次本來打算仍選擇同一家旅館,沒想到才五年的光陰,這家旅館竟然在Tripadvisor躍昇為在Canmore評價最高的旅館,價格當然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還好,Canmore附近相似的旅館非常多,我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另外一家 Blackstone Mountain Lodge 。因為價格較合理,而且又有one Bedroom Suite 可以選擇,就毅然而然的選定他為即將入住三晚的下榻旅館。

對這間旅館十分滿意,這應該和The Falcon Crest Lodge一樣都是飯店式管理的公寓。每一間房都有其房產主人,委託旅館物業管理公司經營。平日租賃給一般遊客賺些錢,若自己想來度假遊玩,又有自己的公寓可住,一舉數得。

這廚房的設備比The Falcon Crest Lodge設想更周全,一個家庭烹飪需要的廚具、鍋具,甚至洗具都樣樣俱全,沒有任何遺漏。

使用起來方便又得心應手。



晚餐是在Safeway買的烤全雞,配上自己煮的磨菇義大利通心麵和果汁,簡單快速的解決一餐。

經過一早從Hinton出發,直到入住這旅館,整整將近12~13小時,唯一想做的事是休息,今晚的一餐就草草結束吧!

這張沙發床睡起來也挺舒適的。

雖然有電視甚至遊戲機,但這三天卻根本沒時間去碰他們。



浴室雖然不若The Falcon Crest Lodge的寬大,但是該有的也不缺,我們都十分滿意。

還有這裡有我們在The Falcon Crest Lodge當時沒有的洗衣烘衣機,這對已經玩了三天的我們,正好可以輕鬆的在房間內處理髒衣服。

臥室的床很舒適,房間簡單大方,有個衣櫥和五斗櫃,讓長時間居住的遊客有空間放置衣服。


這是陽台外的景致,風景也蠻不錯的!


早晨坐在陽台上,在清涼的晨風中泡著老人茶,別有一番風味!


喜歡這悠閒的感覺,一年一次的旅行,成了我們身心都得到最大放鬆的夢想假期!


4 則留言:

  1. 您好, 剛上網查了 Blackstone Mountain Lodge one bedroom 的價格是CAD239. 我們有5個人, 但它的預約系統只能選4個人. 若我們只訂一間, 住5個人(都是瘦女人), 不知飯店會不會有意見. 若訂2間, 那真的只能放棄. 但看了您的介紹後, 又很想去住. 兩難中...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記得早上已經回覆了,但是怎麼剛才發覺竟然沒了!沒碰過這樣的怪事!
    本不該交你們投機取巧的事,但看在房價實在太貴,而你們又沒又要求加床,多擠一個人也不是罪大惡極的事啦!
    你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登記四人,check in 時只需1~2人到櫃檯即可。只要留意別一下五個人大剌剌地在lobby活動,其實旅館方面的人不會太留意到這些事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謝謝您耐心的答覆. 我也覺得系統怪怪, 明明已按發佈, 卻沒出現留言.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