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2012 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 9/27 Winthrop→Steptoe Butte State Park沿途景致(二)

Methow River在此處轉了個小彎,水流減緩,河道變寬大許多。


一清早,野鴨野雁就在河面上優游嬉戲著!

我們是在河的右側,除了一些果園外,沒看到什麼住家。但放眼望去河的對岸,卻有許多的房子,明顯是住宅區的聚集地。




這些都是Canada Goose

對岸住宅


開到一個空曠處,索性停車出來享受風光。寬闊、平靜的河道像是湖面,對岸湖畔的住宅和樹木倒映其中煞是好看!



野雁整齊排列著優游其中。



真希望自己也能置身於其中,享受這份特有的恬靜、淡雅生活。

女兒取的景更美!



查了一下Google地圖,這應該是Pateros小鎮,維基百科上寫道:帕特羅斯(英文:Pateros),是美國華盛頓州奧卡諾根縣下屬的一座城市。根據200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643人,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667人而2011年估計該市有673人。
127公頃的土地上,只住了662人(2012年統計),這是我們住在台灣這擁擠小島上的人難以想像的。




感覺上這裡是個以種植水果為主的農業小鎮,座落在Methow River和Columbia River交會處,成了交通的樞紐。


路旁的野花隨風搖曳生姿!


處處都有意想不到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