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2012 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 9/27 Winthrop→Steptoe Butte State Park沿途景致(三)Rest Awhile Country Market

在河邊欣賞著風景,轉頭看到馬路旁有一家商店。在這荒郊野外,看到一家商店,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將車開了過去,想見識一下鄉村小店的風情。

你很難想像這路途中不預期的小停留,帶給我們多少美好回憶。

這家小商店賣著自家種的水果(蘋果為主),商店旁就是整齊排列著的果園。

因為有賣咖啡,所以放了些桌椅讓人在此休息享受著濃郁!

這一個個開放大箱,應該都是準備來堆放農產品。此時沒放多少東西,蘋果還是最大宗。

以前曾在加拿大的Kelowna果園買多汁又香甜的水蜜桃,心血來潮,也在這兒買些新鮮水果吧!

可惜我不懂如何種植果樹,否則若能擁有一片果園,養養雞(收集雞蛋吃),種些蔬菜,過著閒雲野鶴的退休生活該是多美好的事!

女兒留意到這鐵椅的花樣很特別!


除了自家水果之外,也賣些飲料、果醬、紀念品、小雜貨。

看樣子這果園沒種櫻桃。

而他們種的蘋果的品種花樣很多,在商店中的大木箱裡有如柚子般大的蘋果,當然也不缺富士、Gala、、,和許多我看都沒看過的品種,這讓我們在選購時很難抉擇。

買了一些特大號蘋果、和幾棵水蜜桃,在路上吃。之後後悔該多買些,真的太好吃了,比在超市買的新鮮一百倍,更加香甜。

坐在店外的大樹下,蘋果樹就在你身旁結實纍纍。


這些蘋果樹都很低矮,應該是特意如此,有助於採摘的方便吧!

這種伸手就可觸及的香甜,誘惑著我們。

照張相留個紀念吧!

我可沒碰觸喲,即使就在眼前,該有的規矩還是要遵守。

買了一袋水果,該買更多的!

樹下都是落果,真想撿個幾棵!




真不知他們會怎麼處理這些落果?總覺得好可惜,難道真的就放著讓他們爛掉成為肥料嗎?

如果是我會收集搾汁!

我們和店員聊了好一陣子,她說她就住在河對岸,每天早上開車來這裡照顧店面。


這真是個很美好的經驗和回憶,在這旅程結束前,我們也刻意去找一家類似的商店買水果,品質差好多,感覺上只是家進貨的商家,缺少了新鮮和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