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2 Steptoe Butte State Park — 9/27 Winthrop→Steptoe Butte State Park沿途景致(五)

接著就在大麥田間急駛著,和前一年(2011)時經過的景致,大不相同。或許是到了秋收季節,田裡只剩被割得短短的金黃色麥梗,或是燒得一片焦黑的麥田。

和那年不同層次的綠有極大的反差,當年是生氣勃勃,而現在看到這番景象,只想到蕭瑟的冬天應該很快就會降臨。




雖然是晴天,但天空像是罩著一層紗般地朦朧!




來到不知名的小鎮,看到這可愛的裝置藝術。


然後又是幾乎無人煙的廣闊大地。



中午來到個公園休息午餐,廁所旁有萬聖節的裝飾。



午餐過後,繼續上路,一車子的人都睡了,獨留我開著車聽著CD,沿途一些美景當然無法照像,遺憾之外也無可奈何。

還好女兒睡醒後願意幫忙照些相,但在急駛的車上隔著窗戶照相,效果能多好是可想而知的。

就把這當個記錄吧,將旅途中沿路的點滴記錄下來,到老了時可供回憶。

經火焚燒後的麥田,似乎冒出些新芽!

順著地勢收割麥田,卻不經意的創造出如藝術般的美麗曲線!

而收割時間的不同,形成了如畫般的大片色塊!


偶而看到的農舍,孤獨地屹立在一望無際的麥田中,更顯寂寥!

走錯了路,多繞了一些冤枉路的我,拼著命踩油門。還好這鄉間道路幾乎看不到車,擔心的小動物也沒出現。唯一要留意的事是,在進入鄉村或城鎮時,記得要減速,一些警察事會等在路旁開罰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