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8 Alpine, TX → Terlingua, TX





雖然Google maps的建議和GPS一致,都是走US-385,但是我因為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知道這條路幾乎沒有任何景觀可言,所以我選了另一條TX-118。
從US降為TX,路況沒啥差,用開車時間久一點,換取無法取代的美景,相信是大多數人都願意的。

才剛從Alpine轉往TX-118,馬上就遇到了這平交道。火車就停在這不動,我們以為是運氣好(前面沒別台車),一開始還興高采烈的照相,沒想到這一等竟然讓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

住這裡的居民大概是有心理準備,所以一聽到平交道響聲就將車頭轉回,只有我們傻傻以為自己運氣好。從這些貨車箱縫隙中看對向的車,每台車都在看到火車時轉頭開別條路,我開始擔憂,這火車會停在這裡多久呀?

在我們心急如焚中,火車終於駛離平交道,我們趕緊趕路,希望能在天黑前到達旅館。

這一路景觀真是不錯,時時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受!

路雖不大,偶有蜿蜒,但是開起車來十分享受!


尤其是突然看到樹立在眼前的高山,感覺和德州的形象有異,會突然忘了自己身在德州。

還有,這一長串像是Table Mountain的山,我們全家人都齊聲讚嘆!

這山真的很美、很奇,像是長城一般!


因為找不到夏季旅行Big Bend的遊記,不敢貿然定太長的旅遊天數(老公要我先定二天旅館),以防發現不適合玩時還有退路。
但就在此時,我的心已然動搖,哇,好美呀!

這山的顏色好特殊



感覺自己越來越靠近世外桃源

開始察覺到人煙

快到旅館了!

壯闊的景致,難以想像原來Big Bend是這麼的美,還好沒錯過它!

附上女兒照的遠處大雷雨

忘了是在哪裡照的,但至少她成功捕捉到如簾的雨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