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Kiss

晚餐吃義大利麵,覺得太乾了,煮了鍋酸梅湯解渴。

呈上一杯給坐在沙發上享受音樂的老公,他感激地接下,順口說:「你對我這麼好,我該如何報答你呢?」

知道他在鬧著我玩,也沒理他,轉身去整理餐桌,沒想到他又加了句:「我應該給你錢!」

忍不住接招:「好呀,給我錢!」

這老兄沒想到我會這麼說,抱怨的說:「提款卡都在你那裏,我又沒有錢!」

「那你能報答我什麼?」我笑著問。
此時老公用充滿感情的聲音說:「我只能給妳我真心的kiss!!!」

已經走到廚房的我笑了回他:「這也未免太cheap了吧!」

哈哈,留下在客廳,心碎了一地的老公。

這次,耍嘴皮子我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