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2017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ravel — 8/18 Chisos Mining Co. Motel

車開到今晚預定的小木屋,天還沒暗。一心掛念著冰桶中的食物,忘了幫這家小旅店照張像。

這是第二天從國家公園回來之後,確認還想多玩一天時,趁老公在office和老闆交涉之際,就在前面隨興亂照。

這是樹嗎?長得還真夠怪的!

裡頭有賣先紀念品和小雜貨,算是個設想周到的Motel!


外面的庭園造景也蠻有特色,因為這裡已經是沙漠區,店家特別提醒要節省用水(為了環保)。

第一次看到仙人掌果實,很好奇,當時在猜想到底能吃嗎?

哈哈,這裡應該不可能有袋鼠的!

印第安人呢?我倒覺得墨西哥人還更容易碰到!


這間Motel有一般的motel房間,但是也有好幾間散落在沙漠上的小木屋(有廚房)。



第一天來到此處,天色雖然還亮著,但其實已經七點多了!

Motel的小木屋以顏色來區分,店家沒特別提醒我們屋號,只叫我們找黃色小木屋。是挺一目了然的!

一進木屋像是烤箱,趕緊打開冷氣機,八月的沙漠,不是好玩的。

這間總共能睡五個人,有廚房、爐子、烤箱、大冰箱,非常滿意!

其實只要是乾淨,有可以煮食物的廚房,四個人能睡得舒服,好像也沒啥好再多要求的了!


簡單,乾淨,正好適合我們!

對面是紫色房

只要不出聲,沒一會兒就能看到灌木叢下有東西在跑動,細看才知道是野兔,跑來跑去的!


第二天雨後的彩虹


我們喜歡坐在門前的野餐桌吃東西

覺得輕鬆自在,這才是真的叫度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