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神力女超人

昨晚在外頭吃完晚餐,順便去買些水果。

老公捨不得我提太多重物,伸手要拿走那袋水梨。

因為他已經背著背包,不想再給他增添重量,我忙著閃避說:「我行的,平時去買菜還要提更重的呢,這點不算什麼!」

只見老公執意拿下我手中的袋子,不高興的說:「你別老是以為自己是神力女超人!」

「想當神力女超人,至少手上要拿把菜刀和砧板!」老公笑著說。

我還在腦中想像著拿著菜刀、砧板的模樣,這和電影中拿著弒神劍和盾牌的差異有多麼荒謬好笑時,老公接著又說了一句:「你倒是要小心,別把菜刀插在背後!」

想到這突兀的畫面,頓時狂笑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