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小妞?大媽?

前天煮完晚餐,坐在桌前,有點吃不下飯。
也不知是心情不好還是零食吃多了,就是覺得沒有胃口。
看著老公和兒子狼吞虎嚥的,還是提不起勁。

或許是意識到我的異常,
老公放下了筷子,用手捏捏我的臉頰,
充滿愛憐的問:「小妞,你怎麼了?」

只見坐我對面的兒子在偷笑,
我以為是我們親暱的舉動讓他害羞,
沒好氣的問他:「為什麼笑?」

這兒子傻笑的說:「你應該不能算是“小妞”吧!應該叫你“大媽”!」
頓時我臉上三條線,
轉身瞪在一旁強忍住笑聲的老公,
他抿著嘴,無辜的說:「這可不是我說的,是你兒子!」

再看看那還在自言自語的傻兒子,
或許是知道自己得罪了老媽,
正想辦法修補:「不是“大媽”的話,應該也是“中媽”或是“小媽”!」
唉!我的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