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9 Teepee Meadows Guest Cottages (二)

進屋前,我交代大家,先等我照好相再將行李搬進屋內,以免一堆行李破壞了房間的雅緻!


這是小餐桌,我們一家四口正好夠用。將窗簾拉起,屋外的綠就整個映入眼簾了。夏日的午後,若能有個充裕的時間,在這喝喝下午茶,看看小說,應該是最愜意不過的事了!

這床不大,但睡起來還算舒服,床單、窗簾、枕套、桌巾都是一系列的,一看就知道是純手工自己製做的,不得不佩服主人的細心。

小房間裡有個上下鋪(bunk bed),下層可以睡兩人(會有點擠),上層睡一個人。床上裝飾著一堆teddy bear,柔柔看了愛不釋手!

這家主人應該很喜歡布置房間,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有著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因為不想費力爬上上層,姐弟倆商量好擠在下鋪一起睡。

電爐烤箱,正是我們所需。

小巧的流理台,刀具碗盤一應具全。

冰箱是小了點,但尚可接受。

浴室裡有洗衣機(忘了是否有烘乾機),整理得舒適又乾淨!

晚餐當然是我們家的最愛—牛排,配上一些蔬菜、水果,既豐盛又簡單。對了,這正是我喜歡的牛排熟度,有五分熟嗎?

早餐是墨西哥餅夾上蛋、火腿,生菜,配上果汁,營養足夠一天的開始!




2 則留言:

  1. 真佩服妳的用心 每次旅行都還是自己烹調美食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想省錢又想吃的好,只好以體力來換取金錢了!
    還好我樂此不疲,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有人可能認為是苦中作樂)。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