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中毒太深

前天在廚房正忙著,放在餐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簡訊,還一連送了兩則。
雙手忙著炒菜的我,請坐在餐桌前的老公幫忙看一下是啥。

過一陣子,
在吸油煙機的轟隆聲中,
依稀聽到老公的抱怨,他喃喃自語說:「你的手機怎麼這麼難用?」

是嗎?我狐疑地湊了過去,想看看到底手機出了甚麼問題!

只見老公用他的手指不停按壓我的手機螢幕,想開啟信件。

甚麼,有沒有搞錯!
我的手機只是便宜的NOKIA 1680,
又不是有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就算是把螢幕點到破了,也開啟不了信件的!

什麼手機有問題,
我看是老公中觸控螢幕的毒太深,
腦袋都變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