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9 Teepee Meadows Guest Cottages (三)

接下來的相片是我們撐著傘,在毛毛細雨中閒逛所照的。這男主人很有心,將整塊產業做了很好的規劃,有休閒農場的Fu!

這片土地應該是他的最愛,每個角落都有他精心的布置。

如果能安排個1~2天在這兒,應該更能享受它的悠閒。

這兩隻不怕生的貓狗,和平相處,也十分好客的一路陪著我們閒逛。

這裡是個小型農場,養了好多動物。這些雞、鴨是純觀賞,還是最後會拿來祭五藏廟,不敢提,也不想問,怕孩子們難過!

男主人有說他養了好幾隻狗,有些因為較脾氣暴躁,所以平時會關在柵欄內,想必這隻應該就是【火爆哥】了!
男主人愛聊天,他提及曾經遇到一家子的印度人(房客),他們看到他家的狗兒,竟然尖聲喊叫:「Cow!」然後嚇得躲避,他只好將所有動物都關起來!

有這麼多家禽,平時想吃個煎蛋,應該不愁沒材料吧?我也想有個小民宿和小農場,知道自己不敢殺雞,但養幾隻母雞生雞蛋,也不失自給自足的精神吧!
我有一個夢想,老公卻常譏笑我做不到。我好希望能在北美買個小農莊,過著自給自足的隱士生活,這大概會淪為痴人說夢吧!
精力充沛的男主人,又牽了一匹迷你馬出現了。除了又驚又喜之外,心中懷疑著他到底還養些什麼動物呢,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嗎?不禁讚嘆且自嘆不如!


孩子們摸了摸馬兒,卻沒膽量騎騎看,大概真遺傳到我膽小習性了。


這片產業幅員遼闊,能養馬是不足為奇的。

遠處還有男主人力推的小池塘,他說冬天結冰時,他們會在上面滑冰。可惜走到那兒的小路因為被馬蹄踩得不怎麼好走(下雨),他就沒這麼鼓勵我們走下去。

好了,你真的得擦亮雙眼,相信眼前所見。一隻南美洲特產的駱馬(是吧?),活生生在我們眼前,一樣的不怕生!
很有趣的住宿點,若有小小孩同行,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以下是柔柔攝影的,她說經由這次經驗,她才知自己有多喜歡貓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