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9 Teepee Meadows Guest Cottages (四) Flowers

在Teepee Meadows Guest Cottages腹地,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些應該是主人種植的,而有些則是野生,直接從雜草中竄出,令人驚艷!

Columbian Monkshood
查看了資料,這應該是Monkshood,但是和Google裡的圖片又有些小差異。葉形是相同的,但這花朵的紫色比較淡,不似其他圖片中的那般深紫。

這也是主人種的,因為仍然含苞著,查不出來是甚麼花名。

Harebell
小木屋前的空地上,一片野生花草經過嚴冬洗禮,春風終於降臨,各個努力鑽出地面享受著重生的喜悅。淡淡的紫色,風鈴般隨風搖曳,是我最愛的花形!

是辣椒嗎?No!No!老爸說是胡椒,還真不知是否正確。

Woods Rose
這應該是玫瑰家族的一員(從葉片形狀可知),但是和我書上的Woods Rose有些許差異,我這花瓣是複瓣。

這張對焦對錯了,看不清楚的相片仍不捨丟棄,應該是Berry一族。

Wood Lily
這百合和我印象中的不同,在台灣沒看過橘紅色的。

Wood Lily

Silvery Lupine

Silvery Lupine
小坡道上隨處可見的Wildflower,賞心悅目之餘更令人羨慕能時時置身其中的人們。

Silvery Lupine
這花在落磯山脈不難看到。

Silvery Lupine

Mushroom
長在大樹下的菇類,就像是有小精靈藏身於下。

香菇啦,這絕對不會錯的啦!一眼看到就有忍不住摘下來煮食的衝動,中國人的血液裡還真躲不過美食!

是我的書買的不夠多,還是落磯山脈的野花太多了,這清新可人的小黃花,無緣知曉其名。Google只能由名字查詢圖片,無法由圖片的對照來知道花名,可惜了點!

Sticky Geran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