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1 美加落磯山脈之旅—7/12 Herbert Lake

Herbert Lake,在這麼多世界名湖環繞下,的確沒多少人注意到他!因為距離路易絲湖不遠,我們就特別繞了過去,想一探究竟。
才不到20分鐘的車程吧,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中小型的停車場沒半輛車,沒有人煙的感覺,和剛才在路易絲湖人滿為患的感受截然不同。唉,大概所有的遊客全擠去那兒了,這裡沒人青睞反而覺得悠閒清靜多了,又找回在大自然裡的感覺。

不知為什麼命名為Herbert Lake,湖色是綠色的,給人舒適、安詳的感覺。

在遠山的襯托下,仍有其值得探訪的美!

又是一個看不到任何遊客的地方,七月明明是旅遊大旺季,但是遊客們全擠在少數幾個知名景點,卻放著其他景點不理會,錯失了享受清靜悠閒大自然的好機會。

從停車場走向湖邊有個湖邊步道,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安靜的走了一會兒,像是要洗去剛才沾染在心中的喧囂塵埃!

看的方向不同,湖色也不同,這邊是碧綠,而另一個角度又加了許多藍。

可惜風將湖面吹起陣陣波瀾,照不出絕美的倒影。

在Google裡有看到類似角度的湖景照片,因為有山的倒影就更顯優美!

這葉子綠得發出亮光耶!

而這更是青綠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