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3 Canyon Creek Meadows — 7/20 Canyon Creek Meadows Trail Hiking(三)Lower Meadows

在林間走著,遠處的步道逐漸明亮,沒一會兒功夫走出森林,被眼前的大山鎮住,難道這就是Three Fingered Jack?

從山的這一面感覺不出Three Fingered


但某些角度(google圖片)卻真的有此神韻!


這裡有個岔路,是之後我們往回走時該走的Oneway Loop。

我們在樹蔭下先休息一會兒,因為眼前的這片草地是沒任何遮蔭的。

這是Lower Meadows嗎?雖然像,但覺得規模似乎小了點。

孩子們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去,留下老公和我在這裡照著像。


這裡雖然也是野花盛開,但卻只是個被森林圍繞著的一片草地。



雖然也有小水流經過,但範圍太小,沒法造就【數大便是美】的效果。


但說真的,我在google裡看到的一些壯觀照片,也或許就是在這裡照的。因為只要蹲下身,仍然可以照出這在山腳下百花齊放的美感。




這小水流清澈無比,花朵因此怒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