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0 Best Western Mt. Hood Inn

原先想定的小木屋要求一定要住二天以上,但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在Hood River那邊活動,住在這兒二晚會造成許多不便,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沒有廚房的旅館了。
Mount Hood是個十分熱門的滑雪景區,各式各樣的旅館不少,但價格也是如觀光區的貴。找來找去,有供應早餐、價格合理、網路評價也不差的,Best Western Mt. Hood Inn就出線了。

進入房間時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但直射的陽光讓房間熱得發燙。當時沒注意到一張床徑鋪著皺巴巴的床單,是現在看照片才發覺,哈哈,我們還真遲鈍!


這些連鎖的旅館品質都有一定的標準,想在滑雪熱門區佔一席之地,就應該不會太差。


雖沒有廚房,但我們隨身攜帶的電磁爐還能煮泡麵果腹,已經覺得滿意了。

住多了連鎖旅館,大致就是這樣,不會不滿意,但也沒啥令人驚喜的。

其實只要乾淨,一切都好說。

這是旅館大廳的吊燈。


大廳布置得很溫馨又不失現代感。

早餐很不錯有些熱的鹹食可挑選。

在一check in時,櫃檯就提醒我們架上的咖啡、果汁、優格,都可以隨時取用。



我記得這是個真正燒木材的壁爐,只是現在實在太熱了,應該沒人想用它!

大廳一角

早餐兒子和老公的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