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新解

老公生性迷糊,經常少一根筋的讓我頭痛不已。
每回寒暑假結束從台灣回到家(深圳)時,總是會發現少了個杯子或是碗盤,心理當然明白,又是老公弄破的。

結婚這麼久了,早已習以為常了,反正就是見怪不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不去計較。

這回暑假回家,準備炒菜時發覺瓦斯爐上的旋轉開關被弄斷了!
這櫻花牌瓦斯爐明明只要輕壓旋轉即可,為何會弄到斷了頭?

花了幾天跑了好多家店,東問西問,就是沒人在賣這樣的小零件,
我不禁心煩得抱怨老公總是在幫我找麻煩。

老公說乾脆換個全新的爐子算了,對於崇尚勤儉持家的我怎能接受。

火氣大了點脫口唸他:「這麼輕鬆旋轉的一個開關,你到底是用多大的蠻力在扭它,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

老公陪笑的回我:「因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