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3 Canyon Creek Meadows — 7/20 Canyon Creek Meadows Trail Hiking(七)Jack Lake

走回Jack Lake,我們先查看是否有適合午餐之處,再去停車場將午餐拿出來。


一到停車場,有點被眼前擠滿車輛的景況給嚇到,哪來那麼多的車呀!(即使在黃石國家公園,Trailhead的停車場也沒看過這景象)




看情形我們一早出發是對的,晚些來的人根本沒地方停車,路邊一輛接著一輛停著。只是有些狐疑,hiking的一路上還真的沒看到什麼人(只有一開始在Trailhead、走PCT、和Lower Meadow問路的一組年輕人,加起來不到十個人),難道是因為走loop的路線,所以才遇不到這些hiker?



湖的週遭也被火紋身過,

但還好還有一些樹可遮蔭!

從停車場有條路可以走到斜對面的湖邊,但發覺那裡的樹幾乎被火摧殘殆盡,乾脆留在這裡還有零星樹蔭之處午餐。




我們坐在傾倒的樹幹上吃著三明治,身邊一些野花圍繞著我們。





而眼前輕柔的風吹著湖水,帶來了一些清爽的涼意,覺得好像置身於桃花源似的。

湖水十分清澈,感覺也不深。

看到對面有人正脫下上衣準備游泳,而他的狗兒在岸邊看著他。

伸手摸了下湖水,原先也想脫下鞋子下水玩玩的念頭立即打消,好冷呀!


真佩服那泳客,能耐得住這沁涼的湖水真厲害!

吃完午餐,我們繞來湖的這側。

傾倒的樹幹和盛開的野花成了對比!

在車輛晃動顛坡中下山,

隨意地照了幾張【震動照】,這碎石路真不好走,還好我們前面沒車,倒是跟在我門車後的,飛揚的塵土應該會遮掩不少視線吧!

這又是哪座山頭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