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1 Mount Hood(三)

走出建築物,我們還是想至少在附近晃一下應該可以減輕一些遺憾吧!

女兒昨天(2015/10)和我聊天,說到她認識的一個男同學(同為物理系)一心想去黃石公園玩。女兒說她不好意思告訴那男生自己已經去玩過兩次了(媽媽還在等著規劃冬天遊黃石),很感謝媽媽帶著一家人玩了那麼多國家公園,看了那麼多美景。
聽女兒這麼說心裡暖暖的,但這credit可不全是我的。真的很感謝老公辛苦工作,讓我們能有這筆旅遊的預算,而更重要的是,一家人都十分享受於這段難能可貴的時光,為彼此留下了金錢也買不到的美好回憶。



標示不是很清楚,只好在看似給人走的Trail上閒逛。

倒是腳底的一簇簇野花挺賞心悅目的!


走上山坡,往南望去。

不知道這一片片像被剃了癩痢頭的山坡為何如此?

唉,這就是我們原先計畫要走的Timberline Trail,只是沒想到它竟也是PCT的一小段。

眼前平坦的那片應該就是滑雪場

過門而不入的遺憾被我隱藏得很好,我刻意多照了些花朵,好掩飾我的不捨!




算了,大夥照張相吧,還不知道以後有機會再來此地一遊嗎?(如果沒來滑雪,應該不會再專程前來了吧)









開車準備離開,老公覺得這些Bus很可愛,執意要照下來!

這裡就是滑雪場的購票處

一群年輕人裝備齊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