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15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8/10 Yosemite Ridge Resort 戶外篇

Yosemite Ridge Resort離Yosemite的一些景區是有些距離,下回來玩應該也不會選擇這裡了。但說真的,若不是我們的主力是放在Tioga Read的東邊,其實離Yosemite Valley應該還算可接受範圍。覺得必須說句公道話,這裡整體而言真的不錯。除了價格合理之外,小木屋的屋況、設備、清潔度,四周的環境真的是無可挑剔!

似乎是千篇一律的早餐,但對我而言卻是方便製作又好清潔收拾。

出門在外,經常因為行程太密集壓力過大,加上蔬果吃得少纖維攝取不足,造成難以啟齒的便秘。這方面我們倒不用擔心,因為我很在意家人飲食的均衡。


纖維質是必需品!


老公吃得開心,我也就無視小孩喜好,不吃就沒體力,自己決定吧!(我是不是太壞了?)


孩子們是敢怒而不敢言嗎?不知道,反正我盡力了,而他們則必須學會妥協。

老公夢想著以後也能擁有一台RV,只是這夢似乎要花不少錢。

若用租的,每天的租金、里程數加起來也是蠻可觀的一筆錢,若能找到便宜的房間,似乎更舒服些!


開著大台的RV在國家公園裡晃,是非常惹人嫌的。速度慢不說,體積過於龐大,跟在後面想超車都難,熱門景點的停車場更是一位難求,還是安分點吧。


行李多了女兒上大學的家當,東喬西喬相當困難,唉,早知道該租更大台的車。

難得的母女合照!

今天Miners Cabin已經早就被預約了,訂房時和他們商量今天就改住另一間小木屋。

這裡有加油站有商店,非常方便。


工作人員還沒上班,我們的行李沒處放非得等他不可!


無奈中只得自找樂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