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5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8/9 Olmsted Point

難得的年度旅遊,總是很珍惜每一天的光陰。一大早起床,天色還未亮就開始準備早餐和午餐,希望能儘早出發,多些遊玩時間。

還好兒子和女兒都很能配合,這十年的旅遊經驗,讓他們從一開始需要父母幫忙才能出門,訓練成了能自己收拾行李、幫忙煮早餐、洗碗盤、檢查是否遺漏任何東西和將行李箱搬送上車。

從許多小細節中感受到他們的成長和不同,旅遊也讓他們在平日的生活之外,多學習了更多技能。

這間小木屋要住二天,所以這個早晨還算輕鬆。

這早餐似乎一成不變,但卻是方便又營養的(有蛋、玉米、鮪魚、火腿片、起司和生菜)。

可惜兒子和女兒都吃膩了,對於這墨西哥餅的特殊氣味十分反感,只能算是勉強吃下肚。

今天表訂的行程是Cathedral Lakes Hiking,但為了補足昨天相機沒電的遺憾,當然還是在Olmsted Point稍事停留了一會兒。

即便女兒的相機裡已經留有這些景致,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多留些影像!

Olmsted Point, located in Yosemite National Park, is a viewing area off of the Tioga Road which offers a view into Tenaya Canyon. This view looks southwest into the valley, giving, in particular, a view of the northern side of Half Dome and a view of Tenaya Lake to the east.

The site is named after landscape architects Frederick Law Olmsted and Frederick Law Olmsted, Jr.

當然也期待將來能再次一遊此處,屆時一定會安排足夠的時間爬上這高坡!






Half Dome就在眼前

或許是還太早了,

偌大的停車場只停了幾台車。



繼續往前開,Tenaya Canyon就在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