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15 Yosemite National Park — 8/9 Cathedral Lakes Hiking (二) Lower Cathedral Lake

草原上的水道錯雜,Trail也因此像是複雜的迷宮。還好有前面的hiker領路,跟著走了一陣子終於來到了湖邊。

Lower Cathedral Lake,湖的這側是一大塊花崗岩。

凹處的積水映出了藍色天空!


三處(天空、湖面、岩石凹處的積水)的藍相互呼應著。



站在岩石上往左看,大片岩壁!

湖的右側

雖然是炎炎夏日,但湖邊的冷風呼呼,讓人覺得快凍僵了。

風又大又冷,湖面盡是波紋。

Tiffany長大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還記得她剛出生的模樣,沒想到才一轉眼功夫這小女生就要去讀大學了。

柔柔說這叫JoJo立,搞不清這是啥?

夫妻倆難得的合照


兒子酷酷的坐在湖岸邊!

老公則往湖的右側繞著走。其實我也很想跟著過去看看,但是風又大又冷,腳也痠,讓自己有了偷懶的藉口。


佩服老公,對於旅行、hiking,他似乎比我更樂在其中。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是不錯的trail,沒有去過,前年經過Tenaya Lake停一下而已沒有走進去。
    今年應該再去走走了,Yosemite 每一年沒有去走走彷彿少做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2. 寫遊記時,再次細看手中及網路上的資料,才發覺自己錯失了許多美景。還好以後還有機會去玩,下次還是會以Tioga Road為主吧,優勝美地的遊客真的多得嚇人!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