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貼心的感動

老公去武漢出差,周末就只剩兒子和我兩人。

因為感冒,沒啥體力做美食給兒子吃(只能煮麵),心裡總覺得有些虧欠。反而是兒子毫不在意,安慰我說:「我已經夠胖了,這樣吃就已經很好了!」

天冷,我坐在電視機前圍著毛毯看電視,兒子則在房間寫功課。

偶爾走出房間倒杯水喝的他,突然憂心的問我:「媽媽,你有能力自己將礦泉水放上飲水機嗎?」

望著飲水機上那只剩三分之一桶的礦泉水,我的心裡頓時覺得好窩心!

兒子竟然留意到礦泉水水只剩三分之一,而他知道這星期爸爸都不在家,擔心若水喝光了,我會沒力氣一個人將水扛上飲水機。

這貼心的兒子真的好令我感動,就像老公和女兒一樣,時時的關心我。

為此我感謝神,謝謝你讓我遇到這麼疼愛我又脾氣好的老公!感謝你讓我生下兩個性格像老公一樣善良、平和的小孩,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