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10 阿拉斯加之旅- 5/17 Sterling Highway 北上(三)

當Kenai River 轉了個彎來到了路的左邊時,河水的顏色轉換成了淡藍色。好像突然被倒了白色的顏料進去似的,粉嫩的藍十分討喜!

車子還在行進中,突然看到粉嫩的藍色河流,大家都興奮的驚呼著,命令司機(老公)這次無論如何要停下車來讓我們欣賞美景了!

先照了一張全景,在陽光的照射下河面波光粼粼。

把鏡頭拉近,發覺河岸邊有幾艘橡皮艇,這裡大概是泛舟的起點吧!

在Google Map 查了一下,這裡應該是Chugach National Forest 的區域。因為和Cooper Landing 很近,不知道夏季Cooper Landing 的泛舟活動是否就是在此進行的,可惜現在還太冷,沒看到有人從事水上活動。

如果留意看會發覺,河兩旁平坦沒有奇岩怪石錯落在水道中,河水雖然湍流,但河道寬敞,真的十分適合泛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