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胸大無腦

從少女開始發育以來,胸部就沒多大進展。
雖然介意一直當個【太平公主】,卻也從未興起改變它的可能性。

或許是安於現狀,讓我即使是羨慕波霸也沒心去追求。
反正老公沒嫌棄我就好了,就這樣一輩子也沒差!

但是中年之後開始些許發福,
脂肪除了堆積在腹部及手臂上,竟然也分了一些給胸部。

老公當然很快就察覺,喜孜孜的告訴我,我不再是太平公主了!

可惜好景不常,一忙一累過後,通常會瘦個一兩公斤。
這身體不選擇手臂或小腹的脂肪去燃燒,
偏讓我先瘦胸部,讓人一會兒喜,一會兒又憂!

反正都快五十歲的老女人了,也就不在乎這些了,
任由它來來去去,事不關己!

倒是老公會關心,經常讚美我鼓勵我(他怕我自覺年華老去)。

今天早上,煎蔬菜煎餅當早餐。
在餐桌前,我夾起一塊煎餅,沾了一下辣醬,正準備往嘴裡放。
怎奈這紅紅的醬汁,不偏不倚的滴落在我的毛衣上,頓時懊惱的叫出聲來。
老公拿起面紙趕緊幫我擦拭,可惜那紅色的印沒那麼容易清除!

我心煩地抱怨自己的笨拙,
沒想到老公安慰了我一句話:「沒關係啦,胸大無腦嘛!」

我聽了先是一愣,回問他:「你這是在褒,還是在貶呀?」

老公輕描淡寫的回答我:「看你怎麼想嘛!」

一個上午,我都在想,這胸大無腦是褒還是貶呀!


2 則留言:

  1. 哈哈 正想跟你說 怎麼身材變好了耶
    我咧 沒妳的福氣 還是沒胸也沒腦

    回覆刪除
  2. 沒啥稀罕的,因為三不五時就會打回原形!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