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1 Columbia River Gorge (一)Horsetail Falls

Columbia River Gorge由東向西,第一個看到的瀑布就是Horsetail Falls。停車場塞滿了車,想看瀑布需要先耐心的等待,那可遇而不可求的車位會讓你感嘆—原來觀光客全跑來這裡了!

這是第一眼的印象,瀑布下不少人在玩水。

從這側照比較沒水氣和反光。


兒子童心未泯,也想玩玩水!

Horsetail Falls (or Horse Tail Falls )is a waterfall along the Columbia River Gorge in Oregon United States.

The waterfall is easily accessed, in contrast to its near neighbor Oneonta Falls, as it is right next to the Historic Columbia River Highway. The shape of the falls and the rounded rockface over which it flows cause it to resemble a horse's tail.

There are actually two waterfalls along the creek. The upper falls, called Upper Horsetail Falls or Ponytail Falls, can be accessed from a footpath.

女兒一開始還故作矜持狀(她覺得自己長大了)

後來看到弟弟在玩水,忍不住也蹲下身,碰觸那清涼的水!


兩個長大的小孩,已經不是會乖乖聽命於父母的年齡了,但是看他們還願意和我們一起旅行,心裡就覺得安慰和感動。

等兒子也上大學之後,不知還有多少共遊的機會呀!

之後我們試著往上走,想去看看Ponytail Falls(Upper Horsetail Falls)。走在樹林間,光線一下就暗了許多,老公和兒子當開路先鋒走在遠遠的前方,而我和女兒則在後面慢慢的走。
一陣子之後,開始覺得口渴難耐,但身邊的水早已喝光,此時的我開始抱怨老公走得不見人影,越想越氣,在追上老公之後,不但臭罵他一頓,甚至賭氣不走了。(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奇怪,當時的我哪來那麼大的氣?)結果當然是沒看到Upper Horsetail Falls,沿途景致更是完全沒心思照相。



再往前開,開始遇到大塞車。好不容易到了Multnomah Falls附近,在停車場繞了好幾圈,最後再也耐不住性子等待停車位,直接駛離。

去住宿小木屋吧,明天再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