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2 Eagle Creek Trail(五)休息兼玩水

既然決定往回走,心情也比較輕鬆。走回4 1/2Bridge,看到橋下清透的溪水,忍不住動了想一親芳澤的念頭。

Hiking時我們很少會長時間休息,通常在途中休息個10分鐘就又整裝出發,而唯一會休息的大概就是吃午餐的這個空檔了。



橋下的這池溪水在這炎炎夏日中顯得透心涼,許多遊客都會在這裡駐足休息。



坐在石頭上看著湍急溪水,會恍神道不知今夕何夕!


兒子大概消化很快(或是早餐沒吃多少),肚子餓得臉色就怎麼也好不起來。但還好因為已經回頭走了,他也就停止了抱怨,陪著姐姐打水漂兒玩。


如果在台灣,這裡就會有不少人在溪邊堆石塊烤肉玩耍了!

還好美國登山客似乎不時興帶一堆食物到山頂或是休息區大煮特煮(台灣的登山客帶薑母鴨、燒酒雞已經不稀奇了,我看過照片中有煎牛小排和吃燒酒蝦的),所以溪水才能保持這麼乾淨,也看不到垃圾。









Eagle Creek Trail沿線只有一些露營帳位,某些甚至規定不能使用明火煮食。除了擔憂天乾物燥引發森林大火,洗滌鍋碗瓢盆的油漬和清潔劑都會汙染溪水。


女兒照的,有特殊含意嗎?



年輕人的眼界和我們還真是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