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2 Columbia River Gorge (二) U.S. Forest Service interpretive center

U.S. Forest Service interpretive center的空間不大,但是我還滿喜歡這裡的解說。尤其是它把我很在意的野花草做了很好的展示和解說,讓我獲益不少!

Mountain Lady's Slipper,這是蘭花的一種,花朵的形態就如同拖鞋一樣。


Deer's Head Orchid,怎麼也看不出和Deer的頭有任何相似之處。


Indian Pipe,看起來好怪,竟然也是蘭花的一種。


Oregon Stonecrop,原來這就是我們在Eagle Creek看到的奇怪植物,這是葉子,長出長莖之後的應該就是花朵。

Tiger Lily,這花見過幾次。


Western Poison Oak,這植物在Eagle Creek的簡介中也被提及,提醒遊客留意這植物千萬別去觸碰它。


Lupine,這在北美西部幾乎到處都看得到,即使在阿拉斯加也看得到。

Oregon Anemone


Columbia Kittentails

Milk-Vetch

Columbia Desert Parsley

Mountain Butterc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