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2 Eagle Creek Trail(六)回程瀑布群

休息夠了,繼續往回走。

從這裡可以看出溪水在此切割了大地,成為峽谷地形。

這裡應該是在High Bridge附近。

看起來是個十分湍急之處,不知是否就是High Bridge Falls


這裡潮濕多雨嗎?樹上長著像是青苔的植物。

好玩的是,去程根本沒看到(或留意到的)的High Bridge Falls竟然出現,而網頁中所提到的經典畫面也正巧拍到了。
There's a viewpoint a bit farther on the trail looking over High Bridge Falls with Loowit Falls in the background.


Near the base of Loowit Falls, 15 foot High Bridge Falls is visible on Eagle Creek itself. The short, blocky somewhat violent High Bridge Falls makes a nice contrast to lacy Loowit Falls.
這應該就是high Bridge Falls的最上端,注意到了嗎,有人穿著泳褲在岸邊。



早上走時幾乎沒看到甚麼人,但回程在4 1/2miles Bridge開始看到一些遊客。全副裝備(背著露營用具的)的有(不多),但看到最多的竟然是一些直接穿著泳褲(男生,沒穿上衣)和比基尼(下半身穿短褲)的帥哥辣妹,這讓我一時迷糊了。
這裡又不是海灘,他們為何這麼穿成這樣來山裡面(許多人直接穿個夾腳拖)?

回程路上,山谷裡不時傳來嬉鬧聲,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到底是怎麼走下溪谷去玩水的。






看情形是不能在瀑布那玩水的吧!

Ponchbowl Falls

嘿,竟然看到了Metlako falls!

奇怪,去程時為何沒看到?


好了,除了Tunnel Falls之外,該看到的瀑布都補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