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1 Columbia Gorge Riverside Lodge 附近公園景致

我們先將行李放置妥當,準備待會兒一起下樓在附近走走晃晃。

這是女兒在陽台上照的,這大片草地上擺放著不下二十片風浪板。在預約住宿的當下,還不知道這裡會有這麼多人在玩這玩意。這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這活動,感覺十分的新奇!

很羨慕這些懂得玩樂享受的人,在活動中享受刺激的快感,或許不是我們這些肉咖【弱雞】敢去碰觸的,但還是真心羨慕!

下樓之後,我們先往河邊走去,其實我們這Lodge就正是在河邊不到幾步距離!

有教練在教學員如何操作風浪板

我們躲在稍遠處也想聽聽

這算是碼頭嗎?待會兒過去看看!


風真的很大,難怪他們能在這裡從事這種活動。

好帥,不是嗎?

我們觀賞了好一陣子,發覺有人技巧熟練,但還是看得到新手的笨拙,蠻好玩的!

滑浪風帆(Windsurfing),又稱風浪板或帆板,是一種使用滑浪帆板進行的水上運動,通常採用2至5米長的帆板,由單一塊帆推動。帆的大小一般由3至12平方米不等,由一支桅杆與橫杆所支撐。運動員透過改變帆的傾斜度令帆板轉向:將帆向帆尾一方傾斜會將帆板轉向風的方向,而將帆向桅杆一方傾斜則會將帆板轉離風。滑浪風帆的帆一般以聚酯纖維為材料的薄膜製成,亦有以布製成的。
滑浪風帆集合了帆船滑水兩項運動的特點,還有其他運動,如滑板雪板等的部份特點。
在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亞洲運動會等大型運動會中,滑浪風帆屬正式比賽項目。
現時滑浪風帆速度世界紀錄由法國的Antoine Albeau於2008年在法國創下,速度為49.09節。
(以上節錄至維基百科)

踩著白色浪花迎風前行


走來這裡,發現也有一些遊客,這像橋一樣延伸到河面的建築物到底何用途?

我們也走過去看看!

還真的是個小碼頭,只是不知道是怎樣的船會停靠在這裡。

河心真的風很大!

哈哈,看到火車經過,這就是會吵得我們整晚睡不好的火車和平交道響聲!

往回走,又走進了我們Lodge的範圍,不知這條小路是屋主自己鋪設的嗎,很喜歡這種融入自然的感覺。

以下是我在第二天一早照的,相機充滿了電,趕緊補照一些!

一大早公園都沒人


河面上竟飄著白雲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裡,即使明知火車聲會是一大敗筆,但還是喜歡著面對著大河而居的特殊感受。


這樣的享受應該不是那麼容易達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