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2 Eagle Creek Trail(七)

為什麼同一條路,去程及回程所看到的景物會有那麼大的差別,其實連自己也都摸不透。在猜應該是我們通常都專心的往前走,眼睛留意的是眼前180度的範圍內所有的美景(可惜腦袋後面沒長眼睛)。

回程所關注的方向不同,再則一路的路況也已經了然於心,心境上沒任何壓力,更會東看西看了吧!

這應該是看Metlako Falls的經典角度吧!

在Google圖片中發現,許多相片裡的Trail看起來都是濕滑的模樣,這也是之所以會在岩壁上加裝鋼索的緣故。

還好我們選擇此時沒下雨,也不是融雪的季節,所以一路上是沒用到鋼索的。


一路上走來覺得步道的寬度都還不錯,沒有讓人覺得恐懼之處。有些網頁不建議小孩走這條Trail,或許我們沒走的那最後一段路很窄,所以才會有如此的建議吧。



當然某些地方你刻意想往山谷下看,是會有點高差的恐懼,但應該沒人會故意嚇自己吧!


回程才開始留意到一些野花。



逐漸往下走,這溪水又像是觸手可及了!




Tunnel Falls就留給下一次吧!

到Trailhead了


這Loowit Falls簡介文字介紹是對的,但圖片竟然誤植到High Bridge Falls

真希望以後有機會來看看這個瀑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