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3 Mount Hood Area Travel — 7/22 Eagle Creek Trail(四)4 1/2 Mile Bridge

At 4.5 miles (name of the bridge...) you'll pass over Eagle Creek again but this time you will only be about 5 feet off the water. If it's a hot day take the time here to cool down and relax a bit before contining on the the gem of the hike! You'll know when you are getting close when you pass by a section known as "the potholes" which look like smooth steps carved into the trail by an ancient waterfall.

來到4 1/2 Mile Bridge,這是從橋上照的。


總覺得這大片岩壁很奇特

溪水往下流


4 1/2 Mile Bridge

過橋後有了一池平穩

岩壁上的植物特別漂亮,是類似仙人掌般的厚厚葉片,但整體看來這葉片又像是花朵(有點像玫瑰)。

我和女兒在此駐足拍了好多相片,實在是太喜歡這植物了!



這邊的有不同,看起來很類似(玫瑰形的葉子),但是葉片是鮮嫩的綠色!

是不是葉子老了就漸漸變白?


哇,太喜歡這種綠了!


繼續往前走吧,距離6 miles的Tunnel Falls只剩1.5miles了,加油!






女兒沒有老花眼,比我更適合照花朵。


接下來沒照相,因為走到大約5 miles的Wy`East camp時,兒子開始鬧脾氣喊餓。只差1 mile,以我們家正常的步行時間最快半個小時(最遲也不超過一個小時)就能走到Tunnel Falls了,怎可輕言放棄。
但看看時間,的確快到吃午餐時間了。如果繼續走下去,這段的來回需要1.5小時(算最寬裕的時間),而我們6 miles(還要再加上之前多走的1 mile柏油路)也至少還要三小時以上,這將近三小時至四小時的時間,我們必須看兒子的臭臉,聽他飢餓的哀號聲(真該帶午餐在身上的,這是一大失算),老公和我只好放棄堅持。

一定有讀者覺得可惜,覺得我們太容易放棄。沒錯,這幾年的旅行,我們越來越不以完成計畫行程及達成目標為導向。我不知這樣是否會讓孩子習慣性的不堅持到底,遇到困難就放棄,我沒法想那麼多。

我只知道孩子都大了,他們有他們的想法和喜好,雖然他們願意和我們一起旅行,但不代表他們就要一切都聽我們的。小時後或許還能用父母的權威連哄帶騙拖過去,現在可不能再用這招(太小看孩子的智商了)。

況且一路上大家走的開心,該享受的都享受到了,這應該就是最大的收穫了,即使缺少了那有名的Tunnel Falls也無損於我們已經得到的快樂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