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香腸

今天有人在Facebook上邀請我當朋友,從英文名字中看不出他是誰,還好他有另傳私人訊息給我,才知道是一位學生時代曾經追求過我的男生。

坐在電腦前,回憶一下子退回到了20幾年前,一個對我一直很好的男生,雖然沒能成為男女朋友,但在我心中,稱得上是好朋友!

好多回憶不停湧現,讓我忍不住和老公在散步時聊起此事。談到當年這男生的追求,談到他的真誠與體貼,當然也感慨著歲月如梭和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芸芸眾生中我們能認識某人,不得不說是有緣,但是有緣的人不一定能有“份”。有幸能認識這麼好的一個人,真的是有緣,但是對他的感覺無法更進一步只能說是沒有“份”,徒增遺憾和抱歉!

說著說著嘆了口氣!

老公若有所感的回應我:「這就是“香腸”(台語發音“岩淺”)」

「甚麼?香腸?這和香腸有甚麼相關?」我問

老公慢悠悠的回答我:「這就是“緣淺”啦!“岩淺”知道嗎,岩‥‥‥淺‥‥‥!(香腸)」


2 則留言:

  1. 以後要跟人分手就請對方吃香腸!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樣也好,雖然分手令人傷感,但有香腸吃也可以說“不無小補”!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